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走访企业:加快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09:51:46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赴彭月产业基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春波陪同督查。

  王慧杰一行先后实地来到浙江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瑞尔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卡达阀门有限公司、县博越管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惠企政策落地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现场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在浙江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王慧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员工返岗出行轨迹以及生产物资调配等情况。王慧杰强调,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切实做好员工的体温检测、登记造册、防疫防护等工作,定时做好各区域全面消毒卫生保洁,同时要注意酒精、消毒液的储存保管和使用,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返岗工人有多少?”“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在县博越管业有限公司,王慧杰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员工来源及返岗数量、员工食宿安排情况和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王慧杰要求,企业要在恢复生产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备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并加强对返岗工人的日常健康管理和生活管理,科学合理安排生产工序避免工人聚集,坚决防止疫情发生。

  督查中王慧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期,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疫情发生,确保员工安全复工,确保生产经营有序正常进行。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尽快复工达产、恢复产能,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