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第21号通告】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21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09:06:25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缓解村(居)民买口罩难问题,在全县口罩存量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决定从应急物资中安排部分防护口罩免费向有关特定群体投放,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月24日,向各乡镇困难群众(特困户、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等)一次性免费赠送口罩共计5万只,由各乡镇人民政府分配至村(社区、居)、小区,按民政部门困难群众人员名单组织工作人员送上门。

  二、对2月底前复工复产的规上(限上)企业、重点工程项目及涉农重点企业,安排10万只口罩,保障有序复工复产。

  三、从2月25日开始,我县将筹集第一批10万只口罩投放药店、市场,尽力缓解群众需求。

  四、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总体趋稳,但全体村(居)民仍需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活动,科学安全循环使用口罩,减少不必要的口罩消耗。鼓励家庭、朋友、邻里间相互补缺、调剂口罩。感谢广大村(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