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 温州新闻客户端】泰顺:组建专班靠前服务 “迎战”文泰高速复工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2-23 12:05:01 作者: 赖淼莲 韦凯锋 字体:

  2月21日上午,在龙丽温高速文泰项目飞云江大桥施工现场,18名工人正进行湿接缝钢筋焊接作业。这是文泰项目除春节期间正常施工点外,第一个复工的关键卡点。与此同时,在距离文泰项目千里之外的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由泰顺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包世平领队的6名专班人员,正忙着协调第三方,为120名洪溪特大桥、南山大桥等主要控制性工程的文泰高速建设者提供健康服务。

  “跨越四省、飞奔千里,一刻都没停。”在电话另一头包世平说到,19日傍晚到达双峰县后,专班第一时间对接当地交通局、联系高速工人,并在两天内完成一百多位工人的组织,以及健康情况等检查,并将于近日包车返回。

  泰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仁旺表示,文泰高速项目建设进度事关2020年浙江省“陆域县县通高速”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为做好项目复工准备,泰顺和文泰指挥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详细制定洪溪特大桥、南浦溪特大桥等3个重点控制性工程复工方案,通过组建专班、采取包车等强化“点对点”运输服务。

  “‘分批次组织返岗、先复工关键卡点’,争取项目进度不延误。”据省交通集团文泰指挥部指挥张仲勇介绍,为打赢两战,指挥部以各项目部班组为单位,划分了63个网格。通过对3105名网格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建立“一人一表”,提前掌握返岗返工人员信息,并按照红、黄、蓝三色进行分类管控,提高人员管控的针对性。目前,文泰高速项目全面实施封闭化管理,4个项目部、2个监理办驻地及63个主要施工点均已设立卡点,进行工人上下班两次体温检测等,严禁外来人员进入、严禁班组人员外出。同时,各项目部共设立单独居室间703间,确保先复工的关键节点工人“一人一间”,并严格落实工作、生活场所每日两次消毒。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m.wzrbw.cmstop.cn/p/118217.htm

  通讯员 赖淼莲 韦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