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连线各乡镇:立足疫情防控优先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2 17:41:43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2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永光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纪委市监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专项督查组组长胡伯永,县领导王慧杰、胡慧雷等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负责人等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当前我县疫情形势总体虽趋于平稳,但随着返工返岗人员以及出行村(居)民的大量增加,又将面临新一波输入性疫情风险的严峻形势,防控形势不容盲目乐观。我们要时刻保持警醒,不容半点懈怠,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优先工作来抓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永光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依据各自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际,科学统筹安排人员力量,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争取“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要继续落实村(居)社区严管措施,设立“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服务点,对村(居)社区实行闭环管理,落实“六个一”措施,凭健康绿码或有效证件通行,坚决守好“小门”。要保持浓厚宣传氛围,落实村居防控责任,继续组织力量开展防控巡逻宣传,增强群众防控意识,劝导落实日常防控措施。要及时掌握防控动态,细致全面掌握进出人员、返泰复工复岗人员、村(居)民异常情况等动态数据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陈永光要求,要在疫情风险受控的基础上,全面及时掌握企业复工节点、返岗员工核算检测、防控措施落实、民生保障等动态信息。要实实在在地开展“三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具体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作条件。要按照省市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紧盯节点,加紧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准备,落实人员防控、健康管理等方案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尽力最大程度恢复企业产能。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分别就基层单元管控和村(居)民出行管理、复工复产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