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督查调研复工复产:深化“三服务” 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2:36 作者:陈贵荣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2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督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市部署,把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与深化“三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最大力度帮助基层、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保障复工复产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县领导罗招政、雷子亮等陪同督导。

  在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陈永光详细了解返工人员排查、物资储备等情况。陈永光强调,各乡镇部门要继续保持定力,疫情防控绝不能心存侥幸、麻痹松懈,要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认真落实好“核酸检测”这一防控措施,切实把防疫抓到位、把风险全阻断,全力保障生产早日步入正轨。

  在三魁牛顶峰茶叶专业合作社,当了解到,当地围绕茶产业制定了多项方案举措,帮助企业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陈永光对此表示赞赏,他强调,茶叶是我县农业支柱产业,也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产业,希望企业要落实好“健康码”措施,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尽快把产能恢复到正常水平,进一步带动农户增收,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在雅阳塔头底古村落便民服务点,陈永光对雅阳镇将防控卡口转变为深化“三服务”活动前线阵地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始终把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促进复工复产作为落脚点,提前谋划、靠前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以高质量的服务帮助基层和企业渡过难关。

  在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陈永光向项目负责人逐一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返岗人员排查、实际困难问题等情况。他强调,政府守大门,企业守小门,政企携手才能确保“两手硬”“两战赢”。有关单位要加强服务指导,着力解决企业开工难、招工难、物资运输难、资金周转难等现实问题,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有关企业要落实复工复产方案、员工健康把关、防控物资准备、场所防疫消杀等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