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共克时艰应号召 农行泰顺支行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2-21 10:07:58 作者:苏飞群 字体: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农行泰顺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据介绍,该行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做好近期信贷工作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通知》。目前,已排摸了近200家小微企业、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和专业合作社等,了解疫情、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及贷款需求情况,对贷款到期无法及时归还,办理展期的5户400万元;对企业、个体工商户由于一时无法复工,为减少财务成本支出,办理提前还款7户2000万元;为了解决企业复工后资金及时到位问题,向省农行报批落地了1.5亿元的垃圾ppp项目贷款。

  此外,针对疫情期间的企业未生产、经营个体户未复工、职工未上班等带来的资金流的压力,该行降利率;疫情期间,对到期的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和农户贷款合理设置宽限期;对于疫情防控重点制造业、服务业等客户无法落实全额抵质押担保的,可适度放宽担保要求。

  同时,对于到期或即将到期的企业贷款、个人贷款等业务,该行强化应急方案处理,把确保不影响客户征信作为主要内容。此外,加强与省担保集团公司、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的沟通,对于疫情期间发放的农户贷款,实行免收担保费的优惠政策,有效降低农村客户的贷款成本。用好泰顺裕沣政策性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保证保险等工具,确保制造业、小微企业及“三农”领域的贷款增量增速高于上年度。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m.wzrbw.cmstop.cn/p/118017.html

  通讯员苏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