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打好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组合拳,实现防疫情抓生产“两不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09:15:59 作者:毛晶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晶晶)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两级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镇疫情防控和相关产业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2月20日下午,百丈镇通过线上语音视频、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镇全体干部、村两委主要干部、各基层站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百丈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情况,根据当前工作需要和形势变化,新增复产复工等工作组职能,并就百丈春茶等农业产业的复产复工问题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转换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两手抓、两手硬”要求,确保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经济社会有序发展。要认清防控压力,全镇撤卡复产,各类风险增加,排查工作难度加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镇防疫工作人员仍要保持高度警惕。要精准防控,防控工作要以外防输入,内防集聚为工作主线,加强巡逻,减少人员集聚,做好动态管控。要做好复产复工,结合百丈实际尽快恢复农业生产,减少损失。要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工作责任不松懈,宣传引导不停步,执行要求不走样,把各项目标任务抓好落实,真正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