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春茶生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09:12:4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月20日下午,雅阳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春茶生产应急工作部署会,迅速落实我县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林向之主持,全镇21个村(居)驻村干部、村两委主要干部及20多家茶企、农企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雅阳镇要“两手抓、两手硬”,保持清醒头脑,疫情不止,战斗不停,各村、企业、加工户要切实负起疫情防御的主体责任,并且要抢抓时间,打好快速复工复产复农战役。在前期“六定工作法”的基础上,雅阳镇复农工作要从只干不说,到规范、细致的边干边说。会上下发了《关于成立雅阳镇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春茶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雅阳镇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春茶生产的应急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农业生产是最基本的民生保障和需求,要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可能指导农企、农户开展好春耕、备耕工作,有序推进复农工作。林向之委员结合雅阳实际,对怎样做好茶农茶青采摘、销售各环节管理;怎样做好茶青、茶干交易各环节管理;怎样做好茶企、加工户复工复产管理等作了进一步部署,再次强调了在全县县内交通卡口撤掉之后,各村、企业、加工户在疫情防控上的主体责任,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农。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雅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