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14:29:00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2月19日晚,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审议了《关于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总体方案》《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在“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中深化“三服务”的通知》。县领导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罗招政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出现了稳中向好的态势,但是也要时刻认清我县部分重点区域留观人员数量仍然较大、“三返”工作进入高输入高风险阶段、我县广大群众的防控意识和警惕性有所下降等风险形势。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决防止因麻痹松懈导致疫情防控工作出现失误。要在提高管控精准度、确保管控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

  陈永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精神,更科学精准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农。各乡镇部门要保持定力,做好持久战准备,各卡口管控部署要再完善、再明确,来泰人员管控工作要更严格,坚持科学管控,全面完善“健康码”智控机制;要继续从严加强各大卡口管控工作、每日排查汇总机制,全面聚焦防输入和防集聚;继续从严落实小区卡口管理,坚持测体温、“两查两问”等防控相关工作。严格落实返岗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码检查等防控工作专人负责机制,将责任落实到点、到人。要不断完善服务保障,把深化“三服务”与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结合起来,全力为经济发展赢得主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