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国网】浙江泰顺:红十字会送温暖 益心理发赴一线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10:04:08 作者:王新文 字体:

  “谢谢你们!辛苦了!”“你们真贴心啊!”在阳光家园小区的卡口传来了阵阵感激声,原来是泰顺县红十字会组织益心理发志愿者们为县城小区卡口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爱心理发服务。

  理发现场,志愿者们从包里拿出了电推剪、剪刀和梳子,用酒精对自己的双手和理发工具进行喷洒消毒后,就正式开始“工作”了。他们耐心询问每位“顾客”的要求,理发条件虽然简陋,但他们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使大家疲惫的面容增添了几分精神。

  疫情以来,许多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坚守在小区卡口一线,无暇打理自己的长发,由于理发店都按规定暂停营业,平常最简单的一件事却成了老大难问题。

  “值守小区卡口非常辛苦,能为你们服务是我的光荣,我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也算是为抗‘疫’出了一点力吧。”来自“米丽造型”的理发志愿者夏良兄表示。

  疫情面前,不分你我,口罩虽遮挡住了脸颊,但挡不住人与人之间的爱与温暖。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爱心理发已服务一线卡口工作人员60余人次,下步泰顺县红十字会将继续组织益心理发志愿者们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来源:中国网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20-02-19/212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