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神秘礼物温暖留观人员的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10:02:00 作者:钟山 林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山 林杰)“谢谢叔叔阿姨送的玩偶!”乐乐开心地接过玩偶,手舞足蹈地在床上蹦来蹦去……2月18日晚,雅阳镇留观点工作人员为点上的小朋友们送上可爱的玩偶,为他们单调的留观生活增添了几分乐趣。

  原来,在2月17日,有家长在留观微信群中反映自家的孩子在一个地方呆得有点乏闷,但由于目前正处在留观无法外出,想问问有没有好的办法能解决。留观点工作人员看到后,在第二天晚上做好防护设施后,为他们送上了一个神秘礼物——玩偶,鼓励他们保持好心态,并建议他们可以在房间里面做做健身运动。如果有其他需求,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一定给予解决。

  “隔离不隔爱,这边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友好。隔离在留观点,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朋友、社会负责,我们一定会好好配合工作。”乐乐妈妈说道。

  为了最大限度保障留观人员的需求,留观点的房间内有免费wifi、电视;还配有毛巾、牙刷等生活必需品;留观点的餐饮由酒店大厨掌勺,每餐不仅荤素合理,而且还有水果;留观人员如有额外需求,可直接在群内联系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同时,雅阳镇工作人员呼吁: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医,不要让一个人的隐瞒毁了所有的努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