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慰问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及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17:54:30 作者:施双双 许曾荣 季扬帆 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许曾荣 季扬帆 冯亚斌)日前,县四套班子领导雷全勉、陈志清、郭素琴、胡昌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援鄂医疗队员家属,衷心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作的无私奉献。

  雷全勉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者。他详细了解医护力量配备、医疗物资保障及医护人员防护情况,叮嘱一线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援鄂医疗队员陈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请战,支援武汉。雷全勉一行看望慰问了陈斌家属,对其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职业素养给予赞赏。同时对家属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等待陈斌打赢这场战役,平安凯旋。

  陈志清一行先后前往县中医院、司前畲族镇中心卫生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慰问组详细了解各医疗点接诊情况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向广大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县防疫工作夺取最后胜利站好最后一班岗。

  郭素琴一行先后前往凤垟卫生院、泗溪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听从党的号召,临危受命、义无反顾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切实筑牢了我县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慰问组向长期坚持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胡昌迎一行先后前往彭溪镇卫生院、罗阳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当地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向长期坚持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表示,彭溪镇是我县的东大门,防输入任务重。辖区内又有小微园区入驻,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督导检查,切实抓好开工后疫情防控。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