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供电公司:“硬核”速度助攻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从打电话到复电总共2小时,你们的速度实在太硬核了。”2月18日中午12时,温州市顺奥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开展用电上门服务的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彭溪供电服务部工作人员赞叹道。

  温州市顺奥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口罩所需的主要材料的公司。受疫情影响,一直未能按时复工。2月17日晚,该企业根据泰顺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准备复工,为全县第一个复工企业。2月18日上午10时,接到该企业复电申请电话后,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彭溪供电服务部立即通过后台数据监控、负荷分析,特事特办,简化流程,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迅速赶到顺奥包装有限公司现场办理恢复用电手续,原本需提前5天预约的复电流程,前后仅花了2小时就为该企业恢复了供电,确保该企业快速投入生产。同时,红船党员服务队还义务对该企业的供电线路、设备状况及自备电源进行了仔细检查,及时帮助消除用电隐患,保障了该企业后期生产用电无忧。

  据了解,为全力配合企业复工复产,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两手抓”工作部署,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电力保障,主动对接县有关部门关于县内企业复工复产计划,提前介入,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实施接电“零跑腿”预约,上门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用电需求和服务诉求,全面掌握企业设备用电运行情况,帮助企业合理用电、降本增效,量身定做个性化用电方案,着力解决企业的用电难题,确保生产企业用电安全稳定可靠。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企业办电效率,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还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等网上办电渠道,畅通办电“绿色通道”,采用“先办理、后收资”的方式,让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支撑。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县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