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走访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2: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2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走访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可控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县领导胡荣登、杨明明、邹挺谦陪同走访。

  王慧杰一行先后来到泰顺县白云橡胶厂、浙江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慧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倾听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浙江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王慧杰详细了解企业返工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王慧杰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配齐防控物资,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严格执行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积极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

  走访中,王慧杰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七个到位”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复工复产期间防疫防控安全。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倾听企业呼声,主动靠前服务指导,全力做好协调、组织和调度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全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