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科技局深入科企送“定心丸” 助力科企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15:37:4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县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主动深入高新技术企业,摸清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2月18日,县科技局先后走访了浙江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浙江立大橡塑机械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针对前期摸底了解到的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县科技局一行为企业带去了《泰顺县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手册》,对复工、备案、管理、返岗等企业最关切的问题一一给出解答说明。同时,县科技局一行还向每家企业送去了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县科技局在建立的科企联络微信群中,每天实时掌握县内科企的复工需求和困难,跟踪科企复工复产进度。指导企业建立员工的一人一档,确保员工有序返岗、安心返岗、健康返岗。下一步,县科技局将进一步落实上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如正在对接的疫情防控期间浙江银行业保险业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与企业勠力同心共抗疫情。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