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彭溪镇全方位服务打响复工复产第一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10:3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8日下午,彭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文领率复工复产服务小组到温州顺奥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复工指导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在企业现场,小组成员对本地返工人员进行健康码确认、体温测量、返岗人员健康申报表填写,现场指导企业宿舍、食堂和生产车间的消杀、口罩使用方法和复产中的防疫注意点,并承诺彭溪镇和彭月产业服务中心会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

  服务小组叮嘱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复工。在开工后,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防控方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借鉴一些已经复产企业好的方法和经验,全面建立员工“一人一卡”,每日对员工体温进行登记,实行分餐制。同时,劝阻员工尽量不回家,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全力做好员工不集聚,避免交叉感染,工作中要相互关注,如有呼吸困难、喘气不舒服等群体性症状要及时上报。

  据了解,温州顺奥包装有限公司目前建有五十几个独立宿舍,开工后可满足所有工人分隔入住。企业共有两条无纺布生产线,每条生产线6-7人操作即可,在原料保证充足的情况下,每天可产1吨无纺布。预计这家企业开工后每5天可为泰顺带来20万的口罩供应量。

  彭溪镇是我县重要工业产业基地,2019年总产值约10亿元。彭月工业园区是彭溪工业的核心,共有企业四十多家。 “虽千万人,吾独往矣”,在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彭溪复工复产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彭溪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持续发展的保卫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