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持续开展消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13:35: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打赢防疫阻击战,连日来,雅阳镇对镇域内重点区域、各村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

  消杀行动按照公共场所1:100配比、重点区域1:20配比累计使用84消毒液0.6吨,出动消杀人员70人、车辆10辆。对镇域内的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各村组织防疫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对设卡点、村委会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杀,有效减少病毒的滋生。

  消杀工作是防疫的一种重要手段,下步,雅阳镇将定点定时持续进行消杀作业。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雅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