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坚持疫情防控这个重点,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10:37:44 作者:陈贵荣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2月17日晚,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永光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农准备、口罩保障供应情况汇报,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疫情防控第十专项督查组组长胡伯永,县领导王慧杰、罗招政、雷全勉、胡慧雷、钱继华、吴春波、郭素琴、雷子亮、杨明明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当前我县最主要任务仍然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我县疫情防控风险形势仍然严峻,继续从严做到重点不变,集中主要精力抓防控;继续从严做到要求不变,尽快实现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继续从严做到措施不变,严管严控的部署要求持续落实;继续从严做到责任不变,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责任到点、到人。要坚持在疫情风险受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农等工作,为下步生产发展争取主动。

  陈永光强调,要结合我县疫情防控实际,研究复工复产工作,“三返”工作小组要及时了解掌握外地员工较集中的我县企业,研究部署相关返岗工作,切实做到隔离到位再返泰。相关分管领导要加强“三服务”工作研究,全力支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主动对接协调,加强服务保障。各乡镇部门要对员工都是本地人员的企业在坚持防控优先、检查到位前提下,迅速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复农。相关部门、企业要重点做好返工人员管控及人员安全防护,做到防疫物资储备到位、统筹到位,确保风险全程受控,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农。

  就口罩保障供应工作,陈永光强调,相关部门要尽快研究部署口罩供应保障工作,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迅速落实县外定点帮扶企业的物资输入,全力做到库存有保障。同时,要积极发动本土企业和泰商等社会力量募捐物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