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13:18:3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2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副县长杨明明参加。

  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工作建议。随后,与会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还就企业复工复产的流程、规范、后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会议指出,科学高效应对返岗、返工高峰期,有序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实现正常运营,推动社会正常运转,既是事关民生、事关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确保我县坚决打赢防疫的阻击战的关键举措。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到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及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加快细化优化工作方案,确保复工复产工作科学有序、积极稳妥。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形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做到部署到位、排查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管控到位、宣传到位、责任到位和服务到位,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同向发力、协调配合,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要坚决把好把牢源头关、入口关、旅途关、管控关和应急关等6个“关口”,严格将“十个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各企业在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组织生产,不断提高复工复产率。要坚决做到底数清楚、申报流程清楚、举措清楚、责任清楚,建立健全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认真做好分类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复工复产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