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11:47: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防疫期间,国网泰顺供电公司实行欠费不停电措施,线上办电不接触服务再升级,市民们通过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掌上交纳电费、办理用电业务。

  工作人员介绍,若在网上国网APP上缴纳电费,只需登录账户,点击电量电费,下拉到最后点击缴费即可,操作十分便利。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全县居民和交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国网泰顺供电公司实行欠费不停电措施。2020年1月份、2月份电费未按时交清的电费违约金起算日,统一从2020年3月1日起计收。

  国网泰顺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王海波说:“为助力泰顺企业复工复产,我们还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开通‘网上国网’绿色通道,对暂停复工企业实行‘先办理,后补材料’服务,应用电力大数据动态监测泰顺复工复产电力指数,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此外,我县电力部门还对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医疗队驻地、疫情检查站、疫情指挥部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场所,建立供电保障全天候专属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配备应急发电车,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