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赴重点乡镇督导: 做到“五个确保”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19:09: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摄影 孙斌)2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深入泗溪镇、凤垟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疫点疫情仍未见底,凤垟乡、泗溪镇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咬紧牙关再奋战、持续发力再攻坚,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领导王慧杰、罗招政、雷全勉、童德平、赖立峰陪同检查或参加会议。

  陈永光一行先后深入泗溪镇和凤垟乡,详细了解村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前线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陈永光认真听取凤垟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凤垟乡是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形势严峻复杂,任务十分艰巨,大家要清醒认识形势,继续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全力以赴,持续严管控、严排查、严防输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进一步做好凤垟乡疫情防控工作,陈永光强调,要确保人员排查一个不漏,严格排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和再接触者,杜绝一切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要确保重点人员隔离到位,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决不能出现非留观点人员发病现象。要确保留观人员安心安全,及时掌握每家每户动态,做好留观人员生活服务保障,引导大家科学正确认识疫情,有力有效防控疫情。要确保各类风险全面消除,牢牢树立“有风险点就会有风险”的意识,一项一项梳理风险点,一个一个攻克风险点,确保风险点排查百分百落地、百分百到位。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到点,层层压实压紧责任,强化责任分工,联防联控再加力,死防死守再加码,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