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立足重点防控,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建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13:47:07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摄影 孙斌)2月15日晚,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永光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研究市纪委市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反馈意见,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产复工、“三返”工作等情况汇报。县领导王慧杰、罗招政、雷全勉、胡慧雷、钱继华、吴春波、郭素琴、杨明明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各乡镇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市纪委市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认真整改,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

  陈永光强调,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要结合全市防控工作常态化工作方案,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同步研究复工复产工作政策举措。要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施策,研究出台乡村(居)群众出行措施方案。要完善乡镇、卫生院每日汇总机制,做好发热、感冒等身体不适病人的统计数据,继续严格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要继续落实防控责任,从严加强小区、卡口管控,特别重点乡镇要明确疫情防控职责,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