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检查留观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5 20:25:13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检查指导留观点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王慧杰要求,要认清我县疫情防控的客观形势,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出发,再接再厉,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领导赖立峰、张平、夏盛群等陪同活动。

  王慧杰一行先后来到泰顺宾馆、喜丹纳大酒店、宏泰酒店、诚合大酒店、开元大酒店、中益大酒店、雅阳大峡谷氡泉酒店、凤垟云海农庄等疫情防控留观点。每到一处,王慧杰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留观日常管理、人员值班值守、留观人员心理状态等情况。

  慰问中,王慧杰表示,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深深敬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复杂多变,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留观点工作任务仍然非常艰巨繁重。希望大家再咬牙坚持,继续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和标准做好留观管控各项措施,切实“看好人”站好岗,坚决不能发生留观管控问题。同时他还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工作,注意自身安全。

  王慧杰要求,要严格按照医学隔离规定,从入住到日常测温、一日三餐均要按规范细化明确流程,统一标准,统一执行,统一检查。要落实科学的隔离措施,合理安排居住空间和通风设备,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可疑症状排查,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及时清洗消毒,避免交叉传染。生活垃圾、污水处置等要按照有关规定做细做实,严防二次污染。要充分运用政策宣传、心理辅导、贴心服务,全力做好老年人、小孩、孕妇、病患者等特殊群体的饮食起居、身心健康服务。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