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5 16:22:31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摄影 孙斌)2月14日晚,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永光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疫情防控第十专项督查组组长胡伯永,县领导王慧杰、罗招政、雷全勉、胡慧雷、吴春波、郭素琴、雷子亮、杨明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慧杰就关于疫点防控、村(居)民出行防控、卡口管控、集中留观点管控、居家留观防控、公共场所防控、宣传氛围等七条举措进行了全方位部署。

  陈永光指出,目前来看,我县的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是疫点乡镇情况依旧复杂,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随着“三返”工作的开展,输入性的风险依旧较大,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认识,全面客观地把握防控形势,高度重视省防控工作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深刻吸取凤垟乡的经验教训,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好落实,全力阻击疫情,力争疫情尽快见底。

  陈永光强调,要毫不放松地继续抓好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当作目前的第一任务、第一要务、头等大事,集中精力继续落实卡口管控、留观点管控、公共场所防控等工作,保障“三返”工作有序开展,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要全面树立一盘棋思想,科学统筹调配,灵活适度安排工作,紧紧盯牢“决胜疫点、锁定胜局”目标,咬紧牙关、持续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积极落实“三返”工作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