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赴凤垟乡督查指导:再接再厉 持续战斗 坚决打好打赢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14:54: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2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凤垟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再接再厉、持续战斗,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措施,众志成城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平安。县领导雷全勉、尤联辉、赖立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凤垟乡疫情防控工作组汇报了当前凤垟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就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力度、继续落实居家硬管控等提出意见建议,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王慧杰指出,当前凤垟乡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任务异常艰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疲惫状态,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慧杰强调,排查力度再加码,继续开展网络化、全方位排查,逐个分析比对,找出重点人员,实行分类管理、重点管控,坚决防范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管控措施再升级,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进一步落实好“集中硬隔离、居家硬管控”及“居家7天”出行管控措施,织紧织密防控网络,铸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连续作战再发力,始终保持战斗状态,进一步把各项举措严格落实到位,为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休息,为打持续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