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抗疫人|最美“站岗员”人大代表林思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7:28: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县人大代表林思平乐于奉献,把联防联控工作落实落细,把代表履职做实做优。他主动请缨,始终坚守在司前的疫情值守点上,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为遏制疫情蔓延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司前畲族镇防疫出入卡口,林思平正在对进出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测量体温。虽然卡口人员复杂、工作量大,但林思平仍然坚持每日坚守,从不懈怠。傍晚,寒风透过帐篷的缝隙“呜鸣”作响,一场冻雨猝不及防,山里湿冷的天气让工作人员措手不及。卡口执勤点,更是寒风刺骨,大家靠着功率不大的取暖器取暖。已经连续奋战多天,林思平和志愿者们尽管有疲意,却因肩负着使命,依然坚守着自己岗位。

  守好一个口,护佑一城人,疫情防控卡口承担着堵病源、防扩散的突出作用。为了牢牢守住卡口,林思平每天轮守两个班,连续工作16个小时。

  在我县,还有无数像林思平一样的党政干部、民兵、社会志愿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努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作为人大代表,要为人民服务。”林思平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