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战“疫”一线|狠抓高危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17:18:1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上级决策部署。深入一线,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全力做好高危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各项工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企业无复工返工行为,县应急管理局分组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情况进行突击式巡查。针对加油站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现场和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指导检查。督促开工企业合理安排工作人员错时上班,并为其配备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共检查矿山企业7家,危化品企业8家、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12家,目前,我县除加油站等十类重点保障民生的企业外,其他企业均处于停产状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应急管理局将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人民群众最需要时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