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赴凤垟乡督查指导: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15:41:17 作者:陈贵荣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前往凤垟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他强调,我县目前形势还很严峻,任务还很艰巨,疫情仍未见底,凤垟乡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规定动作全面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领导王慧杰、罗招政、雷全勉、钱继华、尤联辉、赖立峰、夏盛群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中,陈永光实地察看凤垟乡洲路村和西溪村,详细了解村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前线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凤垟乡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领导分析研判当前防控工作形势,就凤垟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陈永光指出,凤垟乡是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到一线工作就是上战场,这些天的防控工作比较有成效,各方面的工作也从无序到有序。但是凤垟乡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复杂,泰顺作为全市焦点,任务非常重,大家要清醒认识当前局势,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守住“决不能因工作不到位导致疫情扩散蔓延”这条底线,持续严管控、严排查、严防输出,全力抓住关键节点,全力跟时间赛跑,全面切断传播途径,迅速阻断传播源。

  陈永光强调,要以最严措施抓“找人”,目前疫情防控最重点的工作就是排查,要坚决“找人找人再找人”,全面分析所有漏洞和可疑点,把所有传播渠道全部堵死;要抓紧落实村外和乡外的排查工作,确保“不放心的一个不漏”、“可疑的一个不漏”、“有线索的一个不漏”。要以最严措施抓“管控”,以最严力度坚持推进防控工作的开展,全面落实“每户责任人”防控机制,全面加强留观点的监管工作,做好留观群众的宣传引导和心理疏导,确保服务保障到点、到位。要以最严措施抓“责任”,疫情防控的任何工作必须“到点、到人、到百分百”,各级干部要及时了解防控工作的一举一动,绝不允许出现“大概”“可能”等不确定,必须切实承担责任、落实责任、强化责任,在阻击这场重大疫情硬仗中检测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经受住严格考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