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抗疫人|省人大代表蓝德云 抗击疫情义不容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09:22: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防疫一线,有那么一群逆行者,他们是医护人员、警察、乡镇工作人员……其中,县人民医院的内科医生蓝德云,从1月18日开始连续半个多月抗战在一线,他说,抗击疫情义不容辞。

   疫情发生后,我县对县内的医疗资源进行了整合,蓝德云与他的医疗救治专家组就进驻到了县中医院。进驻到中医院后,蓝德云所在的专家组夜以继日的展开隔离救治及专家会诊工作,蓝德云告诉记者,虽然目前的疫情形势严峻,但总体还是可控的。

  记者了解到,蓝德云不仅是一名内科医生,同时也是一名省人大代表。他说,疫情就是命令。他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作为一个党员,一名医务人员,尤其我还是一名人大代表,冲在一线抗‘疫’是义不容辞的。这里就是我们的主阵地,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蓝德云说。

  目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抗战在一线的蓝德云希望市民朋友们要有信心,不必恐慌,要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工作,相信我们必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