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亲切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10:39:00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亲切看望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时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具体,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碧素陪同看望。

  陈永光一行先后来到三滩卡口、县中医院、开元大酒店、文祥社区、新府公馆小区卡口。每到一处,陈永光都与一直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鼓励大家再加油、再鼓劲,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三滩卡口,陈永光向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仔细询问卡口监测、值班值守等情况。陈永光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卡口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各卡口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坚持到底、密切协作,落实落细有效管控措施,坚决把牢关口,筑牢安全防线。他还再三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保暖防冻,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在县中医院,陈永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员安排、患者收治、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连续奋战、不畏风险、甘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陈永光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全力做好诊断治疗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止感染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医疗资源配置和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

  在文祥社区和新府公馆小区,陈永光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监测点整体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值班、居民出入管控、疫情防控宣传、日常保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陈永光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工作抓实抓细,做好人员排查、防疫消毒等防控措施,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筑牢阻击疫情严密防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