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应急管理局“四到位”全力做好返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17:49:5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应急管理局“四到位”扎实做好返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排摸到位。做好返岗人员健康登记,确保返岗人员及其共同生活人无湖北地区和县外重点疫区旅居史、无病例接触史,由其本人签订承诺书,并对可疑人员做好隔离观察;二是保障到位。在做好救灾物资等综合协调、“三返”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基础上,加强对返岗人员防控保障实行轮休;三是内防到位,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严格办公场所出入管理,返岗人员每天上班前必须先测量体温,加强办公场所卫生消毒,教育引导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少走动不聚集;四宣传到位。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做好工作人员政策宣传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