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视频连线乡镇:继续绷紧防控这根弦 全力阻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17:52:11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视频连线乡镇,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判分析防控形势,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胡慧雷、吴春波等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春波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居家硬管控”巡查督查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就继续落实公共场所管控、“三返”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陈永光指出,当前我县被列为新冠肺炎疫情较高风险县,疫情仍未见底,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乡镇部门要认清我县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决不能有半点麻痹松懈,要以背水一战、绝地反击的决战姿态,全力阻击疫情,全力稳住大局,力争疫情尽快见底。

  陈永光要求,要从严管控抓落实,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卡口管控、“居家7天”、留观点管控等工作,严防人员集聚,严防交叉感染。要严防风险抓落实,及时掌握村(居)民身体状况,一经发现发热发烧症状人员迅速送医,决不能因耽误送医发生疫情蔓延,同时要全面掌握返乡人员情况,排查与凤垟疫情相关的各类重点人员,严防疫情输入、严防疫情蔓延。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镇(乡)村干部要明确疫情防控职责,尽职尽责狠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不能发生工作不到位引发疫情突发事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人员一律严肃追责问责。要坚守成果争全胜,除疫点乡镇外的其他乡镇要继续扛好红旗,严守镇(乡)门,罗阳镇、泗溪镇要保持疫情防控平稳态势,全力争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