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做到“三个真正”,确保疫情防控赢得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6:19:00 作者:施双双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 孙斌)2月9日晚,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永光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市里连线各地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部署防控工作。县领导王慧杰、罗招政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当前我县重点区域局部疫情复杂多变,疫情防控风险大,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乡镇、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危机意识,深刻吸取一些重点区域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赢得主动。

  陈永光强调,要做到“真正警醒”,越重要关键时刻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千万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发挥持续作战的精神,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16个“红旗”乡镇必须锁好疫情防控的大门,坚持到底,确保疫情零输入;泗溪镇、罗阳镇要继续保持平稳的态势,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确保管控工作扎实到位;凤垟乡要背水一战、绝地反击,千方百计将疫情管控工作做到位、做到底。要做到“真正落实”,严格将市里的“十大行动”和县里的“五大行动”彻底落到实处,确保不折不扣、一条一条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落到点上;要进一步抓好“预防集聚性疫情”、“居家硬隔离”等防控,力争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拐点早日到来。要做到“真正担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共同奋战、主动作为,确保经受得起这场战役的考验,确保取得这场战役最后的胜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