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龟湖镇人大代表行动在战疫一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08 12:20:1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召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龟湖镇人大积极落实党委各项部署,主动致力于一线战疫工作,协助推动全镇疫情防控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龟湖镇在目前入镇唯一通道"董陈卡口"设立“代表实践岗”,并通过董陈避灾安置点解决卡口工作人员吃住问题。

  1月29日,在镇人大副主席金亮亮的号召下,4名人大代表主动请战,他们会同董陈村干部着手清理布置董陈避灾安置点,划分清洗消毒区、垃圾处理区、分餐区、就寝区等生活区块,将原先“吃大锅饭”的安置点改造成一个功能完善的“自行隔离点”,带头做到科学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是全县《3号通告》实行以来,代表志愿在董陈卡口落实“三班倒”检查劝导,从严按照“受控进入”“两查两问”“泰外全劝返,返泰全留观”“十个一律”等规定,有力落实了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截至2月6号,共排查登记检测1103车次、1596人次,劝返29车次。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