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要主动作为 科学应对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4 12:51:34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编辑 冯亚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1月23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领导胡慧雷、郭素琴参加会议。

  会上,全县各乡镇汇报了属地湖北籍人员、去过或接触过武汉及周边地区的人员的身体状况,留观场所设置情况,大型集聚活动取消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慧杰强调,岁末年尾,各乡镇奋战一线,防控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科学应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王慧杰指出,认识要到位,放下心里包袱,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战役;排查要到位,安排足够力量,确保排查全覆盖;隔离要到位,按规定落实健康随访、居家观察、定点留观等措施;管控要到位,停止一切重大集聚、宗教活动,婚宴、公共文化场所、人员密集的活动场所也要得到有效管控;宣传要到位,形成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领导要到位,真正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