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高速工人:用双手建造泰顺高速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4 11:05:54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春节期间,阖家团聚,是一件让人感到幸福的事。但却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春节的时候依旧坚守在岗位上,赶工期、追进度,只为泰顺人民早一天实现高速梦。

  记者来到文泰高速四标段的施工现场,只见斜拉桥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工人们告诉记者,这边是他们现在正在施工的地方,距离河谷底部足足有300米高。乘坐前往施工现场的升降机,记者见到了操作员田师傅,家乡远在重庆的他,今年为了工程的顺利进行,春节也继续坚守在工地上。

  到达施工现场,工程挂篮班班长谢俊修正带领着他的队员们赶工,他们拆除模板、移动挂篮,为大桥的下一步施工做准备。

  按照项目计划的安排,其他工人在1月17日就已经陆续返乡,但挂篮推进和模板安装是工程进展的重要环节,工人们不得不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坚守岗位。远在他乡的他们,尽管无法赶回家乡与家人团聚,但他们心中却有说不完的思念与祝福,这些念想也成为了他们奋战工程的精神力量。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