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情系困难妇女儿童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4 11:05:16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春节期间,困难妇女儿童家中的生活如何?两癌妇女姐妹们的身体状况怎么样了?作为广大妇女群众贴心的娘家人,县妇联以新春送温暖的形式,为困境妇女、老党员、“两癌”贫困妇女及困境儿童,送去党委、政府及妇联组织真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连日来,县妇联组织队伍分赴罗阳、司前、竹里、南浦溪、包垟、筱村、三魁等乡镇,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妇女、老党员、“两癌”贫困妇女及困境儿童系列活动,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为她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困境妇女和儿童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叮嘱她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并表示妇联将会继续关注贫困妇女和贫困家庭状况,尽最大能力为她们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每到一处,县妇联有关负责人都给她们送上慰问金,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据了解,县妇联组织的关爱系列行动,总计安排慰问“两癌”患者、“暖冬关爱”对象和“双征集”儿童74名,发放慰问金78000元。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工作,关心妇儿民生,将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的温暖送到更多妇女儿童的心坎上,进一步凝聚妇女人心和力量,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的温暖之家。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