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防疫措施 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5:49:28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深入县疾病防控中心、大安乡、柳峰乡、雅阳镇等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源头防控,科学有序打好防疫硬仗。

  在检查中,陈永光察看了县疾病防控中心的疫情防控设施储备室、防疫指挥中心、急救中心,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陈永光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当前恰逢春节,泰顺在外人员大量返乡,疫情防控责任大、任务重。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充分准备,强化科学防控,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扎实有效。

  在大安乡、雅阳镇等乡镇卫生院,陈永光察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处置、宣传防御等防控工作情况,对更好开展疫情防控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陈永光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增强防疫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按照上级防疫工作部署要求,加强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及时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武汉返乡人员和具有发烧发热等症状人员的排查检查,加强跟踪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发动党员干部和村组织力量深入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加强信息发布,科学宣传防护知识,落实人员密集场所防控措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