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桃园壹号院】一期劲销95%,二期火热登记中!(文末福利放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5:21:00 作者: 字体:

  桃园壹号院,作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泰顺标杆性作品,“大景观、大间距、大面宽”的产品基因延续了桃园作为深耕泰顺20载的品牌口碑。一期首开飘红,95%的房源一抢而空,二期新品正火热登记中!

泰顺体育馆一期开盘现场图

桃园出品,必属精品

热销的背后,价值是明证!

1.品牌价值:桃园基因,泰顺骄傲

  桃园置业,深耕泰顺近20载,实力本土口碑房企,坚韧不移做品质。怀着打造泰顺标杆作品的匠心,成功打造名仕花园、青草湾、公园学府等优质大盘,桃园基因一脉相承。作为泰顺骄傲的继承者和推动者,筑造了繁华与生态兼得的典范人居。桃园壹号院,为超越而来。

2.地段价值:新城腹地,泰顺门户

  龙丽温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溧宁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辟新城进入新时代的重要篇章。同时,为加快新城,政府再投资200亿,谋划十大工程。其中,约260亩交通枢纽中心以及余姚中学教育集团旗下的明德实验学校火热开工,新城的未来就是泰顺的精彩。

3.建筑价值:现代中式,泰顺封面

  泰顺首屈一指的现代中式建筑风格,采用局部玻璃设计,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不论是工艺难度还是成本造价,刷新泰顺市场新格局。艺术品级的匠心品质,品位与建筑的奢华气质浑然天成。桃园?壹号院,顺承时代发展大境,以封面气质,不断开拓泰顺人居的新未来。

4.园林价值:一园十境,泰顺翘楚

  约75亩社区园林,聘请知名园林设计师设计园林景观。利用地块坡地特点,以现代、简约的艺术风格,打造多重立体景观园林。并在社区里打造康养花园、运动健身、童梦乐园等配套。约350米纵轴景观带、约1.5公里健康跑道等,“一园十境”生活自然有别。

5.规划价值:1.7容积率,泰顺罕见

  低密度小高层产品,社区内人均绿化面积和公用设施更多,为主业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并且最大约60米的楼间距充分保障了采光和通风效果。桃园壹号院,更符合生活哲学,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视野宽广、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都是小区舒适度的具体体现。

6.精装价值:桃园精装,泰顺榜样

  【省钱】统一集团化采购,降低客户采购成本。统一标准化施工,降低客户施工成本;

  【省心】精选一线品牌产品,从源头上保证精装品质。严控材料施工质量,售后服务更有保障;

  【省力】实力房企,20载装修经验积累,高品质装修标准具有国际前瞻眼光的专业设计;

  【省时】交房即可拎包入住,节约大量时间成本;不用监工,交付即享。

文末福利

没有大动作,怎么惊动您!

春节桃园福利大放送

五盘联动献上三重礼遇

  一重礼遇:转发此文章并集赞58个送精美礼品一份(桃园壹号院展厅领取,限量100份先到先得);

  二重礼遇:到访展厅(桃园壹号院、桃园公园学府)并登记领取最高88元红包,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重礼遇:1月24日-1月31日认购桃园置业项目(桃园壹号院、桃园公园学府、青草湾商铺及公寓、名仕官邸、顺溪嘉园),即可参与家电大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