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检察院:履行检察职能 为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16:4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6日晚,泰顺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对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领会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法律监督工作、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紧跟市委、县委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谋划抓全会精神落实的具体措施,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头雁”。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改革创新,务实肯干,认真落实市院“十项重点工作”部署,主动服务县委中心大局,为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为泰顺谱写“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