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县16项作品获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14:40:45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近日,第34届温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审展评暨2019年青少年科学嘉年华活动在温州市教研院附校教育集团学院路分校举行。全市600多名中小学生代表和科技辅导员参与活动。

  来自泰顺中学的《淘米水、银杏叶片对辣损伤植物的修复作用的研究》、泰顺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山区微型智能灌溉》等16项作品获奖。

  据了解,温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成为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青少年科技教育展示平台,是一项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重点工程”,也是我市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的重要活动之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