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发改局: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6:58:00 作者:县发改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6日下午,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胜利闭幕后,县发改第一时间组织班子领导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对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站位高、立意远,认识深、分析准,目标明、路径清,理念新、措施实,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非常的提振信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县发改局系统要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全面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在践行做强“六张牌”上体现担当作为,积极在全速推进“四项百亿、六大前期”,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在打造新时代闽浙边合作发展示范区上体现担当作为,积极在培育发展城市经济,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融入温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宁德共建浙南闽北合作发展区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在全力打造“双强”干部铁军上体现担当作为,积极在克难攻坚中选英雄,当好有感情、有热情、有激情、有豪情的干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贯彻落实学,以实干担当和工作实绩体现发改干部的担当作为。

(编辑 毛晓辉 县发改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