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卫生健康系统:转变健康理念 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6:51:00 作者:高林丽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林丽)1月6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局召集相关干部在公共卫生大楼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卫生健康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有关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景祥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陈永光1月6日在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作的题为《坚定信心加快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实干担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深入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坚定信心加快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实干担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卫健系统上下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全面领会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特别是陈永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对标卫生健康“一二三四”发展思路,转变健康理念,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应有贡献,为不断推动泰顺绿色发展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保障。要狠抓落实,加压奋进,不断深化综合医改工作,持续推进“健康泰顺”及“县域医共体”建设,全力奋战各项工作“开门红”。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