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绿化乡村 干部职工义务植树1700多株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5:24: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高水平推进国土绿化美化,1月2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龟湖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植树迎新年,掀起绿化造林新高潮。

  上午10点,在龟湖镇的饭蒸港,干部职工们分工明确,他们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共种植银杏树、楠木、浙江橡等树种共1700多株。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部门、乡镇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绿化乡村、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全面推进我县国土绿化、美化、彩化、珍贵化工作,以响应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