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办“石上花开·石尚由你”大型主题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16:31:00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新年岁首、万象更新,借助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事业的东风,1月1日上午,县人民广场迎来了本年度的第一场活动——“石上花开·石尚由你”泰顺石大型主题活动暨“2019年泰顺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副县长林上达、有关部门负责人、工艺美术大师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众多泰顺石雕人才汇聚于此。除了为泰顺石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奖外,活动还现场进行了国家级、省级石雕大师作品及各类泰顺石产品特卖活动,共同推动文化创意设计与泰顺石文化的交流和融合。

  本次活动设有四个会馆,陈列的300件作品或震撼大气、唯妙唯俏,或精巧别致、别具风格。大批市民仔细鉴赏展销作品,赏石购石氛围活跃。目前,11件大师特卖作品全数售尽。在7个展销摊位里,篆刻大师还为购买印章观众免费篆刻。

  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泰顺石品牌的影响力,提升了群众知晓度,为我县群众深入了解泰顺石产业提供了良好渠道,为泰顺石的宣传推广提供了优质导向。目前,泰顺石产业发展正处在蓄势待发、蓄势强发的发展节点上,下一步,我县将不断深化“泰顺石+文化+旅游+互联网”的发展思路,高质量做好树品牌、创特色、搭平台、抓产业、促资源整合等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泰顺石产业繁荣发展。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