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容错过的旅游景点——竹里畲族乡竹里村
来源:泰顺文旅 发布时间:2019-12-25 10:26:00 作者: 字体:

  竹里村,位于泰顺县竹里畲族乡,与凤栖谷民宿村,不过几分钟车程,这里山清水秀,仿佛“世外桃源”,生活在这,连时光都变得慢下来了。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这里与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记,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已是冬至时节,趁着这周末难得的好天气,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竹里村转转。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木,都是满满的原生态。

  白墙黑瓦,带着畲乡元素的门楣、窗户,是村里每家每户的标配,门口的植物一片生机盎然,给人宁静致远的感觉。

  周末一家人来此地,爬一爬百竹园,逛一逛竹里馆,走走独有江南风味的碇步,在村里小道走走停停,十分的惬意。

  来源:泰顺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