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集中精力解决县政府停车难问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3: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县政府大院内停车位少、停车难问题由来已久,今年以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集中一个月时间对县府大院内场地进行腾空,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有效缓解大院停车难问题。

  记者在县府大楼后院位置看到,几排车辆整齐划一,车头也都按照箭头指示停靠,在现场还有保安指挥来往的车辆停车。

  为有效解决县府大院内停车难问题,县机关事务中心以主题教育“9+4”专项整治为契机,集中精力解决第二批马上改问题。中心党组首先从环境整治着手,对老旧建筑、围墙进行拆除,对所有电力架空线路进行上改下,腾出1600多平米,汽车停车位从98个变成143个,新增55个,电动停车位新增40多个,大大效缓解了县府大院内停车难问题。

  “这块场地原来是县政府旧的宿舍楼,经检测属于危房,将危房拆除之后,我们通过路面硬化,合理规划为停车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包非凡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