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首届农博会闭幕 交易额100多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16:21:08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12月15日,2019年泰顺县首届农产品博览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吸引了41家本土企业及多家外地企业参展,展期两天,人流量近万,达成贸易交易额100多万元。

  本届农产品博览会精品荟萃,共有两百多种优质绿色农产品在展会上亮相。除本地企业外,还邀请了温州市老供销超市、苍南海鲜产品等知名企业参加。农博会期间,地方特色产品很受欢迎,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其中,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的蜂蜜、茶叶、农产品干货等以2.8万元的销售额,拔得头筹,泰顺县山之乐番薯专业合作社的薯类食品和浙江态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鸡蛋也分别以2.7万元和2.6万元的销售额位居前三。

  据悉,本届农博会以“搭建绿色食品交易平台,打造安全健康食品盛会”为宗旨,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充分展示自身特色的平台,市民们更是意犹未尽,对下次的展会充满期待。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