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农家乐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特色农产品受追捧 我县首届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6:31:53 作者:潘祺 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苏程)为加快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泰顺名特产优农产品知誉度,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12月13日上午,我县首届农产品博览会在县人民广场正式开幕,41家本土企业入驻本次农博会,琳琅满目的泰顺特色农产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淘宝”。

  一走进农产品博览会现场,就能感受到这里异常热闹的景象,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选购。在各个展位前,咨询、尝鲜、购买、打包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们“任性”选购,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农博会上,泰顺沈王蜜蜂园的土蜂蜜、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的农产品干货、浙江仙叶农业科及有限公司的观音绿豆腐等各种泰顺本土特色的农副产品一一亮相。

  本次农博会共分为两大区域,市民们不仅可以在特色农产品展销区通过优惠亲民的价格购买到我县特色的农产品,还可以在美食展销区品尝到本土特色的泰顺美食。在现场,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一应俱全,为市民们提供了一个放心、实惠、优质的购物平台。

  据了解,本次农产品博览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农合联承办,活动为期两天,共有41家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展销产品包括粮油、畜禽、茶叶、水果、蜂产品等十多个类别,200多个品种。参加展销的各类商品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名特优品牌,不但地方特色突出,而且绿色安全、货真价实。这既是一次我县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的“群英会”,也是一次本县农特产品对接、对外交流的信息发布会,还是我县农业新品种、新装备、新成果的展示会,对于全县进一步打造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实施农业品牌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