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供销社组织参观供销70年文化展:发展的印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6:39:05 作者:蓝舒丹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 图 孙斌)为重温供销合作社走过的光辉历程,领略供销社风采,品味供销社文化。12月13日上午,在县供销社举行了“泰顺供销70年”文化展。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施祖法、县委书记陈永光等相关领导参观了文化展。

  展览展厅由序厅、党的关怀、记忆的供销、改革的供销、发展的供销、清廉供销以及墨香供销等组成,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合作社事业的有关史料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各种生活票据、生活用品,以图片、史料、实物等形式,丰富地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供销社文化,全方面展现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印记。销社文化展示厅将对广大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有兴趣的可前往观展。

  此外,展览中还播放了专题宣传片,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出困境涅槃重生、深化改革服务三农、清廉供销正本肃源四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泰顺供销合作社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了70年间砥砺前行的改革历程。

  近年来,泰顺县供销社在深化改革中不断创新、释放活力,以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引领,充分运用供销社特有的红色教育资源、大力弘扬供销合作社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繁荣城乡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优势和作用。

(编辑 毛晓辉)